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對煙火卻接辦國慶煙火 台東縣長這麼說...

黃健庭今在議會說明台東承辦國慶煙火原因。(記者黃明堂攝)

黃健庭今在議會說明台東承辦國慶煙火原因。(記者黃明堂攝)

2017/05/31 10:4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台東施放,引發不少負面批判,質疑縣府反對放煙火卻接辨國慶煙火,縣長黃健庭表示,是被動接辦,最大考量是不必縣府花錢,能為台東帶進觀光客。

台東縣政府上週主動宣布國慶煙火訊息,也引起「搶功」質疑,縣議員吳秀華今天上午質詢時請縣長説明,黃健庭答說,他是接獲立法院長蘇嘉全告知,並詢問縣府意願,所以是被動接辦。

吳秀華進一步問,縣長向來反對施放煙煙火,為何接辦?黃說,希望為台東帶進觀光人潮,是答應接辦的最大考量。縣府辦跨年晚會也不放煙火的,但國慶煙火是中央決定要放,就算不在台東,也會在其它縣市,所以衡量之後,決定接受,況且不必由縣府花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