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煙火 今年將首度在台東縣施放

國慶煙火將首度在台東縣施放,地點擇定卑南溪出海口南岸。(記者黃明堂攝)

國慶煙火將首度在台東縣施放,地點擇定卑南溪出海口南岸。(記者黃明堂攝)

2017/05/23 18:2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今晚表示,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6年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下午在立法院討論籌備單位與組織等事宜外,無異議通過10月10日國慶煙火在台東縣施放,這是國慶煙火首度在台東舉辦。

縣府表示,台東縣副縣長陳金虎獲邀擔任國慶籌備委員會副祕書長。煙火初步暫定施放地點為台東縣卑南溪出海口南岸,晚間7點施放半小時。

縣府表示,過去國慶煙火均於大縣市辦理,有鑑於台東縣在去年因為風災受損最為嚴重,政府有義務協助台東推動整體的觀光旅遊,利用國慶連續假期為台東帶來商機,屆時交通部觀光旅遊局會協助推出配套的旅遊措施,也希望台東能規劃相關的旅遊方案。

立法院今天下午召開國慶籌備會,決定國慶煙火在台東施放。(台東縣政府提供)

立法院今天下午召開國慶籌備會,決定國慶煙火在台東施放。(台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