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食、美豬議題 李明賢轟陳時中:哪國的衛福部長?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在臉書上表示「陳時中到底是哪一國的衛福部長呢?」(擷自李明賢臉書)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在臉書上表示「陳時中到底是哪一國的衛福部長呢?」(擷自李明賢臉書)

2017/04/03 1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核食、美豬解禁議題,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只要確保食品安全,他不反對解禁。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在臉書上質疑「到底是哪一國的衛福部長呢?」

李明賢在臉書發文表示,「從民進黨縣市首長的最近發言,直到衛福部長的最新專訪談話內容,幾乎一致指向蔡政府不斷測驗人民容忍的底線,代表食安最低要求即將被打破:美國瘦肉精美豬與日本核食極可能在短時間內開放!」

李明賢表示,他不明白陳時中是哪一國的衛福部長,也說只有蔡政府準備好要解禁,台灣人民並沒有打算解禁,並呼籲「無辜的老百姓,準備再次上街抗爭吧!」

陳時中稍早接受媒體專訪時強調,有安全疑慮的食品的開放與否權責不在衛福部,衛福部的權責只在確保安全,而確保安全也是衛福部的唯一考量。陳時中也表示這不只是食安問題,同時也是經貿與外交問題,解禁的前提是必須要能確保安全,如果不安全,也不能因政治考量解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