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案 趙藤雄:近期會一次講清楚

針對大巨蛋一案,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今天表示,近期會找時間一次講清楚。(記者徐義平攝)

針對大巨蛋一案,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今天表示,近期會找時間一次講清楚。(記者徐義平攝)

2017/03/24 17:57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適逢50周年,遠雄企業團選在高雄打造50周年地標豪宅「The One」,難得現身的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也一早也親自搭高鐵南下主持。他表示,該建案是全台最高的住宅大樓,也是遠雄50年來建築成本最高的一個建案,今日開案便已經銷售30餘戶。而該指標案,他表示,自己至少會保留1戶當作收藏。

至於,話鋒一轉到紛擾多時的大巨蛋案,即便趙藤雄多次表達不談,不過,訪談間仍不免說上幾句。趙藤雄在訪談席間曾表示,自己曾當著市長面詢問,還要繼續罵嗎?如果市長還要就繼續罵吧!總有一天會一次回應清楚。而且他進一步指出:「柯文哲曾罵我是頑固老人,我倒要看這個年輕人要怎麼玩下去。」也多次強調柯文哲罵了他上百次,他一次都沒回,不過,近期他會找時間一次講清楚,似乎暗示大巨蛋案近期會有爆炸性的進展。

面對目前房市狀況,趙藤雄指出,六都1~2月買賣移轉棟數相較去年同期增加3~8成,尤其新北市大幅增加8成,而遠雄旗下的建案也從去年1天1戶,到現在可以1天賣2戶,因此,訂下1天賣1億,1年賣365億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