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持不入民進黨! 柯P打算用這招爭取連任...

柯文哲將繼續以無黨籍參選。(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柯文哲將繼續以無黨籍參選。(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12/23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會參選2018總統大選,努力爭取連任,外界也關注他是否會加入民進黨或是繼續以無黨籍參選,他強調自己不會入黨,仍會以無黨籍出戰!

柯文哲接受《新頭殼》專訪,柯文哲坦言,不入黨比較能宣揚理念,這樣能按自己的信念做事,否則綁手綁腳做事容易受到黨的箝制,很可能會被黨紀、黨規限制住。

柯文哲強調,不會入黨,目前唯一的想法就是要認真做完8年的市長任期。對面2018選戰,柯文哲認為,「選民投給你,不一定是喜歡你,而是討厭你的對手」,他不想因為民調摒棄自己的價值與信念,仍會努力去做。

對柯文哲來說,他最大選舉策略就是「努力去做」,為了想改變台北、改變企業文化,他希望能夠連任完成這些目標,他強調絕對會努力爭取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