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災區食品若進口 北農總經理:一定拒絕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表示,若中央進口日本核災區食品,他身兼台灣批發市場聯合會理事長,將拒絕讓核災區食品進入市場。(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表示,若中央進口日本核災區食品,他身兼台灣批發市場聯合會理事長,將拒絕讓核災區食品進入市場。(記者黃建豪攝)

2016/11/23 10:2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鬧得沸沸揚揚,坊間甚至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案做聯想,傳出民進黨要搶奪北農,就是要做為核災區食品輸入市場的管道。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上午則表明,他身為台灣批發市場聯合會理事長,若核災食品進口,一定會發表意見,拒絕讓它進到市場來。

對於中央有意透過北農販賣核災區食品的傳聞。韓國瑜反問,可以吃的東西這麼多,政府有沒有這個必要,進口這麼有爭議的食品?是不是不進口這個東西,台灣就沒東西吃了?

韓國瑜也說,身為台灣批發市場聯合會理事長,各地的市場紛紛有聲音傳出來,都希望政府再觀察、甚至停止一段時間,他呼籲北市府向中央政府反映,希望暫時停止進口有爭議性的食品,如果真的要進來,台灣批發市場一定會發表意見,可能會觀察一段時間,拒絕讓它進到市場來。

韓國瑜說,希望他們(台灣批發市場)的聲音,能轉換為政府和日本談判時,多出來的籌碼,畢竟對外時,雙方是希望站在一條陣線上,不要在對外時讓政府漏氣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