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團火燒車事件 洪秀柱:看到部分網友留言很痛心

針對中客遊覽團26人罹難事件,洪秀柱表示很遺憾。(記者許展溢攝)

針對中客遊覽團26人罹難事件,洪秀柱表示很遺憾。(記者許展溢攝)

2016/07/20 12:42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上午到苗栗縣頭份市抗日英雄徐驤紀念公園獻花致敬,同時宣布8月1日國民黨將成立客家事務委員會;另外,針對中客團遊覽車撞護欄火燒車意外,洪秀柱表示深感遺憾,看到廣大網民在ptt的留言討論更是痛心,認為部分民眾都在做一個撕裂台灣、兩岸工作,質疑這樣真的對台灣好?

洪秀柱說,黨部一直都很重視客家地區發展,包括青年人才培育等,但始終沒有專責推動客家事務機構,因此成立客家事務委員會,未來將結合執政縣市一起推動客家事務,讓客家文化、特色產業人才培育等事務更蓬勃發展。

另外,中客團遊覽車撞護欄火燒車意外,造成車上26人全數罹難,洪秀柱被問及是否衝擊台灣觀光,洪秀柱先是表示,現在要做的就是追查真相,盡速幫助對岸罹難者家屬善後等事宜,假設觀光品質降低,安全設備等如果無法讓人安心,台灣的觀光當然就會受到影響。

接著洪秀柱說,此事情發生後,看到PTT廣大網民的發言,相當痛心,她認為,現在台灣內部成了民粹對民粹,兩岸也民粹撞擊民粹,質疑這樣對台灣會是好事?洪秀柱說,部分人民在進行一個撕裂台灣、兩岸的工作,讓台灣青年及民眾受到各種混淆的價值觀,對中國產生仇恨,相對也會讓中國對台灣產生仇恨,令人替台灣感到憂心。

另外,是否支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任海基會董事長一事,洪秀柱說,輿論的自我想像空間很大。針對護黨產,洪秀柱則指出,不是要護黨產,是要抗議、反駁,阻擋不公、不義假借以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稱轉型正義等掩飾政府的不法行為。

洪秀柱表示,該情況是會讓台灣民主倒退,對台灣民主政治是非常大殘害,並說要用這種方法來扼殺、毀滅一個合法的政黨,實在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洪秀柱到抗日英雄徐驤紀念公園獻花致敬。(記者許展溢攝)

洪秀柱到抗日英雄徐驤紀念公園獻花致敬。(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