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偉中恐遭開除黨籍 洪秀柱:不是一人說了算

洪秀柱今參加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活動,造訪宜蘭縣傳藝中心(記者蔡銘仁攝)

洪秀柱今參加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活動,造訪宜蘭縣傳藝中心(記者蔡銘仁攝)

2016/06/17 13:43

[記者蔡銘仁/宜蘭報導]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日前因批評馬英九香港錄影演講,恐遭開除黨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於宜蘭縣傳藝中心受訪時表示,任何人在媒體上發言,都要對言論負責,是否開除還需經中常會、中央考紀會審查,才能做出適當處置。

楊偉中在年初國民黨總統大選敗選後,即辭去發言人一職,期間多次發言批評黨內,國民黨嘉義縣黨部認為楊發言影響黨譽,建議黨中央開除楊黨籍,昨地方黨部已通過開除案,將轉呈黨中央考紀會,最快下週開除楊黨籍。

洪秀柱表示,去年一整年自己備受批評,認為批評應該要接受,不過對莫須有、汙衊的言論不能認同,楊偉中的發言,確實引起基層同仁不滿,但有無傷害黨譽、形象,不是一個人說的算,還要經黨內審議後,才可辦理後續處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