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森失言風波 林全緩頰:人不是聖人

林全認為,雖然不希望閣員一直出錯,但人不是聖人,難免會在還沒上手之前有些錯誤。(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林全認為,雖然不希望閣員一直出錯,但人不是聖人,難免會在還沒上手之前有些錯誤。(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5/09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行政院長林全將在520上任,但他的內閣成員卻頻頻出包,包括不久前張景森失言,引起許多文林苑支持者撻伐。但林全今日受訪時替他緩頰,「人不是聖人,難免會在還沒上手之前有些錯誤」。

林全今日接受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專訪時表示,張景森其實跟文林苑的群眾、支持者在想法、理念上沒有太大的差距,身為都市計畫學者的他認為,都市計畫跟人民居住權之間不可能達到雙方完全滿意,所以一定有些折衝,只是雙方對「折衝」的細節看法不一致,才會造成這樣的差異。

林全強調,新政府與文林苑在看法上是一致的,雙方都希望在一定的透明化下,保障居住的權益做細緻的規劃。

林全指出,張景森身為一個政務官,不適合用負面批評的語調去針砭公共事務所涉及的團體,所以他也在第一時間認錯,因此林全表示「這個部分我覺得是可原諒,但是不能夠一直原諒,希望他未來在講話或表達意見時要注意」。

林全認為,雖然不希望閣員一直出錯,但人不是聖人,難免會在還沒上手之前有些錯誤,不需要把它當成很嚴肅的問題去處理,但如果屬於人格上的缺陷,這個部份就是不能被接受的;而針對價值觀相異,林全則認為,內閣本來就允許不同價值觀的人一起討論,但最後的決定權要接受人民的檢驗,而且只有一個,「這個部分就不是張景森或者任何一個人可以決定,而是由內閣集體考量、做決定,若以行政院來看,就是我要接受最後的承擔。」

林全指出,張景森身為一個政務官,不適合用負面批評的語調去針砭公共事務所涉及的團體,所以他也在第一時間認錯。(圖擷自三立新聞)

林全指出,張景森身為一個政務官,不適合用負面批評的語調去針砭公共事務所涉及的團體,所以他也在第一時間認錯。(圖擷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