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民過去為何不滿政府?林全:有權者不夠謙卑...

林全認為過去政府在施政時會得到一些抱怨,是因為人民認為有權者不夠謙卑。(記者羅沛德攝)

林全認為過去政府在施政時會得到一些抱怨,是因為人民認為有權者不夠謙卑。(記者羅沛德攝)

2016/04/26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行政院長林全將在5月20日上任,他今天表示,過去政府在施政時會得到一些抱怨,是因為人民認為有權者不夠謙卑,他因此希望未來閣員能有雅量接受批評。

昨天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貼出關於文林苑案的惹議發言,引起各界關注,更有要求張景森退出內閣的聲浪。綜合報導指出,新內閣團隊今天下午在政策溝通會議因此臨時新增「重大議題溝通模式」議程,要對準閣員進行再教育,避免溝通上落差。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在會後轉述,林全在會議開始即提醒準閣員,人民過去會對政府不滿,主要是因為認為有權力者不夠謙卑。

林全也要求準閣員,對於外界的發言不只要減少負面批評,還應該有接受批評的雅量,如果在面對錯誤發言需要澄清時,用詞遣字也要避免攻擊性字眼。林全說,因為閣員來自不同領域,為了讓未來的政府運作更順利,希望透過共識營的方式來培養默契和配合協調方法。如果大家有需要討論、交流議題,也能充分溝通與形成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