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警查扣12萬份黑函 鄭正鈐動員抗議

檢警查扣12萬份黑函。(記者王駿杰攝)

檢警查扣12萬份黑函。(記者王駿杰攝)

2016/01/12 12:37

〔記者王駿杰、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檢調查獲12萬份攻擊柯建銘黑函!

新竹地檢署上午指揮新竹市警方,在竹光路某派報社查獲12萬份黑函,內容稱柯建銘為「新竹地下皇帝」,上面雖署名「國民黨青年會」,但因檢警查無該單位組織,因此初步認定黑函,查扣這12萬份文宣。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聞訊與律師趕到現場,聲稱檢警如果不歸還這12萬份文宣,將號召群眾包圍新竹市警局,目前已動員支持者前往。

據了解,有民眾11日上午得知,有份印有國民黨黨徽的文宣,上面印有柯建銘的照片,標題為「新竹地下皇帝」,還寫柯建銘是「黑道影武者」「國會喬事者」「新竹鴨霸者」「司法操弄者」等,經柯建銘陣營持往新竹地檢署按鈴控告,檢方也受理偵辦。

由於上面署名的「國民黨青年會」,讓檢警無從找到這個團體的負責人,最後初步認定為黑函,今天早上檢方指揮新竹市刑大、第一分局前往派報社調查,結果在竹光路一家派報社當場查扣12萬份「新竹地下皇帝」黑函。

派報社負責人說,黑函是從印刷廠直接運過去的,他只受理夾報,是誰印製的他也不清楚。

鄭正鈐接獲消息,立即會同律師趕往現場,指控檢警已經淪為柯建銘的打手,要求檢警立即歸還被查扣的12萬份「文宣」,否則將號召群眾包圍新竹市警局,據了解目前已有支持者前往警局大門拉白布條。全案正由檢警積極偵辦當中。

檢警查扣12萬份黑函。(記者王駿杰攝)

檢警查扣12萬份黑函。(記者王駿杰攝)

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到派報社現場抗議檢警查扣文宣。(記者王駿杰攝)

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到派報社現場抗議檢警查扣文宣。(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