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資軍宅要有「能力」 鍾年晃:不是錢的問題

鍾年晃強調:「買軍宅的能力不是錢的問題,而是管道的問題。」(圖擷取自壹電視)

鍾年晃強調:「買軍宅的能力不是錢的問題,而是管道的問題。」(圖擷取自壹電視)

2015/12/01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參選以來爭議不斷,買軍宅套利一事更引發外界撻伐。媒體人鍾年晃今(1)晚上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時談及此事,透露軍宅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投資,需要一定的管道才能買到。

鍾年晃說,軍宅在拆或是配售前都會召開說明會,有人告訴他,說明會上會有不只一家的房仲在發放名片,質疑國防部是「放縱房仲」。鍾年晃透露,專門在做「軍宅買賣」的房仲老闆,大都是軍方退役人士,而軍宅處理的主辦單位則是國防部眷服處,所以房仲的老闆,以前可能是他同事、長官,「當然好商量嘛!」

鍾年晃也說,政府招標雖然會有公告,不過很多說明會都是在正式招標前舉行的,所以在說明會的階段其實沒有那麼公開透明,「要買軍宅,不是隨便Google就找的到。」

鍾年晃表示,要買軍宅要從特殊人、團體等管道取得少數人能獲得的資訊。他提到,台灣投資房地產的人很多,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投資軍宅,強調「買軍宅的能力不是錢的問題,而是管道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