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不交代軍宅? 楊實秋:再查都與國民黨有關

王如玄買賣軍宅風波不斷,楊實秋表示,繼續查下去可能會發現都與國民黨有關。(本報合成照)

王如玄買賣軍宅風波不斷,楊實秋表示,繼續查下去可能會發現都與國民黨有關。(本報合成照)

2015/12/01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買賣軍宅風波不斷,楊實秋表示,此案就像是軍方版「美河市」,認為王如玄只能算是「小咖」,若繼續查下去可能會發現其實都與國民黨高層有關。

楊實秋昨在節目《新台灣加油》表示,過去眷改的那些建商大概都是「有名送賄的建商」,他們先賺第一筆,第二筆在閉鎖期五年之內,一般掮客跟知名大的房屋仲介根本「進不去」。

楊實秋說,因為軍方假借眷改,他們最清楚哪些人住在這裡,哪些人有錢或沒錢,高階將領可以先分到最大坪數,像是世貿、松山區的健康新城、空軍眷村等黃金地段,再以公開招標方式,把賺到的錢拿一部分給眷改,每人按照官階分配。

楊表示,這也是為什麼朱立倫不敢出來交代的原因,因為查下去會發現「涉及官員的全部是國民黨最忠貞的黨員」,而且幾乎都是國民黨內...他們所信仰的黃復興黨部高階將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