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德銘訪台 向大甲媽請示…

陳德銘(右)表示,自己非常高興再度來到台灣,且在下午參拜大甲鎮瀾宮時,有向媽祖請示,哪些事情是台灣人民期許可以做的。(記者羅沛德攝)

陳德銘(右)表示,自己非常高興再度來到台灣,且在下午參拜大甲鎮瀾宮時,有向媽祖請示,哪些事情是台灣人民期許可以做的。(記者羅沛德攝)

2015/11/30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協會長陳德銘今(30日)上午抵台,預備展開一週參訪行程,而首站抵達大甲鎮瀾宮參拜,就遇到抗議民眾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口號。晚間與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於圓山飯店會面時,又再度遇到台聯青年軍闖入大廳抗議,不過他致詞時仍表示,自己非常高興再度來到台灣,且在下午參拜大甲鎮瀾宮時,有向媽祖請示,哪些事情是台灣人民期許可以做的。

據《新頭殼》報導,傍晚陳德銘在圓山飯店與高層會見時,遇到台聯青年軍闖入大廳抗議,並喊出「林中森出賣台灣」等口號。不過陳德銘心情仍未受到影響,致詞時還表示自己非常高興再度來到台灣,台北的天氣特別溫暖、空氣相當宜人,並說自己在大甲鎮瀾宮參拜時,有向媽祖請示,有哪些事情是自己明年要做的、還有台灣人民期許可以做的。

另外他也指出這次兩岸協議成效與策進會議的目的,他希望兩會未來能秉持著登高望遠、加強互相配合並為兩岸人民提供更好服務的3大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