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濟學人》年刊封面 赫見小英與各國元首並列

《經濟學人》的年刊,赫見蔡英文與各國領袖和重要影響力人物並列。(圖擷取自博客來)

《經濟學人》的年刊,赫見蔡英文與各國領袖和重要影響力人物並列。(圖擷取自博客來)

2015/11/17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雜誌《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即將出版的年刊,其封面由各國元首一字排開,還有各國重要影響力人物,如馬拉拉、教宗方濟各等人,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赫見其中,就在中間後排。網友不禁聯想,難道連《經濟學人》都預言蔡英文是2016台灣新一任總統嗎?

《經濟學人》年刊「The World in 2016」(2016年的世界),封面盡是各國元首、重要影響力人物,東方臉孔除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蔡英文的頭像也出現其中。

今年6月還未「換柱」的時候,《經濟學人》以「女人對決」(Female face-off)來分析蔡英文和洪秀柱,指出蔡英文做了許多努力挽救民進黨的聲望和士氣,而洪秀柱傾中是一大政治包袱。如今封面上只見蔡英文,引網友猜測,連外媒都看好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