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柱到朱 姚立明:可憐王金平,以為還有機會

姚立明建議王金平乾脆漂漂亮亮留下背影,而不要選擇做個陽春不分區立委。(圖片擷取自年代新聞畫面)

姚立明建議王金平乾脆漂漂亮亮留下背影,而不要選擇做個陽春不分區立委。(圖片擷取自年代新聞畫面)

2015/10/20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來因為廢柱、參選2016總統一事飽受爭議,在網路上受到高度討論。但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表示,這件事上可憐的是王金平,都以為自己還有機會,結果被丟了一個不分區陽春立委。

姚:王金平先被馬玩弄 再被朱誤導

國民黨這次「廢柱」讓朱立倫上戰場搞得沸沸揚揚,姚立明今晚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談到:「王金平先是被馬玩弄一下,他自己還不明就裡被玩了,再來就被朱誤導還有機會,這已經是第二回合,接著在第三回合,現在放話把不分區給了王金平。」

姚立明認為,如果王金平真的接受不分區,不會給外界有太好評價,不如就漂漂亮亮的把背影留下來,比做個陽春立委好多了,免得人家認為,王金平就被小小的陽春立委擺平了,還要爭什麼總統大位?

除此之外,姚立明也提到,朱立倫自己先前曾被問到,國民黨內有沒有阻止王金平選總統,當時朱立倫回應說,馬英九沒講,但大家都知道他們的恩怨。姚立明對此痛批,朱立倫的回答都是虛的,沒有給出實質回應,又要大家怎麼相信他說的話?

姚立明認為,朱立倫最大的問題,就是在浪最高的時候,選擇在一旁觀望,而不順勢而為。同時,姚立明也舉《TVBS》民調做例子,指當初洪秀柱對上蔡英文,是洪比蔡差了18個百分點,如今朱立倫剛上戰場,民調差了蔡英文17個百分點,姚立明對此直呼:「有什麼差別?完全沒差別!」、「朱立倫要心裡清楚,是浪要決定你的高度。浪沒了,你再擺姿勢、扭腰也沒辦法。」

姚立明認為,這次國民黨對於2016總統大選處理過程,最可憐的就是王金平。(記者羅沛德攝)

姚立明認為,這次國民黨對於2016總統大選處理過程,最可憐的就是王金平。(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