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朱同席表情難看 段宜康:團結真痛苦

段宜康在臉書上PO出此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在臉書上PO出此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5/10/17 1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召開臨全會,國民黨主席暨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台致詞時,接連對著被拔掉的洪秀柱以及廣大新北市民道歉,訴說自己是為了國家與國民黨的團結而參選總統,朱在會中與馬英九同席,神情凝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圖表示「黑社會以和為貴,團結真痛苦」。

在國民黨臨全會中,洪秀柱上台整整致詞15分鐘,道盡對國民黨無怨無悔的付出,並表示不會拋棄黨,但「請容我揮一揮衣袖」,在致詞完畢後迅速離開會場;在洪秀柱致詞時,台下朱立倫與馬英九並肩而坐,表情十分難看。

朱立倫上台時一而再、再而三的道歉,也再次呼籲國民黨必須團結一致;段宜康在臉書上PO出朱立倫與馬英九同席的照片,兩人面色皆凝重,照片中以文字寫道「黑社會,以和為貴」,並且註記「團結真痛苦」,底下網友也表示「便祕一個禮拜在馬桶上的表情大概就像這樣」。

段宜康臉書全文

團結的痛苦。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10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