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天加持壯大 民國黨廣納黨員如直銷

民國黨黨員快速成長,被認為有如直銷,黨主席徐欣瑩不否認有學習借鏡,對於如何招募黨員則說是獨門秘方,選後才公布,相當神秘。(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民國黨黨員快速成長,被認為有如直銷,黨主席徐欣瑩不否認有學習借鏡,對於如何招募黨員則說是獨門秘方,選後才公布,相當神秘。(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11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國黨成立約半年就已廣納10萬多名黨員,其成長之快速讓人驚訝。對於外界認為民國黨的宣傳方式像是直銷,民國黨主席徐欣瑩表示,向直銷學習並沒有不對,並透露雖然有妙天禪師加持,但黨員裡妙天弟子其實佔不到一成。

去年九合一大選後有不少新政黨成立,民國黨由退出國民黨的徐欣瑩在妙天禪師的加持下成立,已成長到有超過10萬多名黨員。《財訊》報導,近來民國黨的年輕人在街頭掃街拜票,不明所以的人還以為是直銷業務,而徐欣瑩也不諱言是向直銷學習。

「政黨也是一個品牌,當一個新品牌要讓外界儘快認識他的時候,向直銷學習並沒有不對。」徐欣瑩表示,加入民國黨除了可以利用網路直播參加集會,還能免費參加妙天禪師旗下的「金頭腦潛力開發課程」,是獨特福利。但徐欣瑩也說,黨員是妙天弟子比例的不到一成。

民國黨目前有超過10萬人的黨員,徐欣瑩表示有不少藍綠力邀也沒加入的企業主,還有律師、會計師、工程師等專業人士支持,但他們希望可以保密避免被貼標籤,所以沒有對外公開。對於如何招募黨員,徐欣瑩笑說是「獨門秘方」,要等選後才公布。台北市議員徐世勳則說:「我們總是做出跌破別人眼鏡的創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