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在反課綱 正妹竟在現場...

女子爬上教育部圍牆幫正妹拍照(圖片民眾提供)

女子爬上教育部圍牆幫正妹拍照(圖片民眾提供)

2015/08/02 16:02

〔記者余衡/台北報導〕請問...這兩個人也是在反課綱嗎?

教育部前的拒馬好不容易才被反課綱學生推倒,沒想到竟然馬上變成熱門沙龍照景點!曾有民眾目擊1名女子爬到教育部圍牆上,不斷比手劃腳的她幾度差點跌倒,怪異舉動馬上引來群眾圍觀。

走近一看,原來她正拿著平版電腦,幫圍牆內一位皮膚白皙、笑容甜美的正妹拍照,為了拍出動人的意境,正妹一下子手持鮮花、一會兒手扶拒馬,女子不斷重覆「來,手舉高一點!」「頭再靠近一點!」「對,我們再來一次!」等指示,正妹都欣然應允,圍牆邊霎時宛如攝影工作室,面對群眾竊竊議論「她們也是來反課綱的嗎?」兩人忘情拍攝笑而不答,直到糾察隊上前勸阻才「結束外拍」。

記者上午在現場訪查,反課綱的同學們紛紛表示「沒有看過這個人」,但學生私下透露,確實看過不少人抱著「觀光」心態前來。

蘋果樹公社成員蕭竹均表示,只要注意行為安全、不妨礙別人,原則上他們都予以尊重,但還是希望來到現場的民眾能為反課綱一起努力,盡量不要模糊活動焦點。

女子示意再拍一次,正妹欣然應允(圖片民眾提供)

女子示意再拍一次,正妹欣然應允(圖片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