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堂路」士官長淌血求婚 女友點頭噴涙:傻瓜一個.....

兩棲偵蒐學員張家榮,在通過天堂路的考驗後,向女友陳儀樺下跪求婚,女友陳儀樺則是激動淚流點頭。(記者羅添斌攝)

兩棲偵蒐學員張家榮,在通過天堂路的考驗後,向女友陳儀樺下跪求婚,女友陳儀樺則是激動淚流點頭。(記者羅添斌攝)

2015/07/15 12:22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陸戰隊三等士官長張家榮今天通過兩棲偵蒐專長訓練,他帶著滿身傷口向女友求婚,女友陳儀樺淚流滿面,點頭收下鑽戒,陳儀樺激動地說:傻瓜一個……

陸戰隊兩棲偵蒐大隊今天舉行第142期兩棲偵蒐專長訓練班結訓典禮,有20位學員在通過天堂路的嚴苛考驗後,獲頒兩棲蛙人的合格證書。

本期學員當中,年紀最大的是35歲的三等士官長張家榮,張家榮的女友陳儀樺今天也在場,她神情焦急,也為張家榮的表現感到驕傲。

張家榮事前已做好求婚的準備,部隊同袍也私下準備了花束及求婚布條,但陳儀樺並不知道今天會有求婚的動作,沒有想到陸戰隊參謀長梁明德少將此時向陳儀樺說,待會張家榮會求婚哦,讓陳儀樺楞住了,直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眼淚已經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

張家榮第一次爬到終點時,梁明德此時大聲問他:「聽說你今天要和女朋友求婚是不是?為了證明你愛她,你愛她有多深,就退回去有多遠!」

這句話讓陳儀樺眼淚又掉下來,梁明德跟陳儀樺說:「這樣他就會對妳永遠忠誠」,張家榮撐著最後一點意志力,從起點再次前進,等到第二次爬到終點,終於獲得肯定,從梁明德手中接過臂章,再由陳儀樺餵他吃口香糖,象徵「苦盡甘來」。

張家榮滿身傷痕,身上還不斷流血,在眾人面前跪下,拿出預備好的花束和歌詞,對著陳儀樺唱起「女孩的眼神」,接著拿出戒指問:「妳願意嫁給我嗎?」,陳儀樺邊哭著邊說我願意,又開心又心疼地說:「你真的很誇張!」

張家榮說,希望女友永遠記住今天,「所有的加油聲只有聽到她的加油聲最大聲,後來使不出力,使出渾身解數一定要到終點。」

在天堂路邊被求婚,對陳儀樺來說特別震撼,她看著男友嬌嗔地說:還被叫回去爬那麼遠,又再爬一次,傻瓜一個!

張家榮說,他的年齡最大,雖然曾經受過特勤訓,然因應組織調整,調至偵搜中隊,為具備偵搜專長,所以自願參訓142期,說實話也是相當有壓力;慶幸的是他平常對體能上的自我要求一直沒有鬆懈,也常利用休假時間報名國內各項體育賽事,加上助教時時刻刻都在旁邊「關懷」,所以都能順利撐了過來。

兩棲偵蒐學員張家榮求婚成功,女友陳儀樺心疼又驕傲,直說:傻瓜一個。(記者羅添斌攝)

兩棲偵蒐學員張家榮求婚成功,女友陳儀樺心疼又驕傲,直說:傻瓜一個。(記者羅添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