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通通變身愛天使 女型農點頭「願意嫁了」

「高通通氣球大遊行」掀起活動高潮。(記者張忠義攝)

「高通通氣球大遊行」掀起活動高潮。(記者張忠義攝)

2015/06/27 20:4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通通氣球大遊行」今再掀高潮,首推「高通通」空飄氣球空中表演,更當起愛的小天使,演出浪漫求婚記,從天降下紅布條「嫁給我吧」,「高通通」大玩親吻助勢,民眾幫腔「我願意」,女型農陳青霞答應男友求婚,場面溫馨感人!

第三屆玉荷包啤酒節今推出「高通通氣球大遊行」壓軸秀,首度出動「高通通」空飄氣球,在空中一字排開,表演敬禮動作,民眾直呼超可愛!

其中高雄型農陳青霞與科技男友孫水文相識多年,她不忍年邁父親養蜂辛苦,五年前返鄉幫忙父親,雖然與男友聚少離多,但二人感情穩定,希望能有個浪漫求婚,由於她超愛「高通通」,男友與型農好友們討論後,決定給她一個驚喜。

人氣王飛天超人「高通通」當起愛的小天使,先演出一飛沖天,再從天降下紅布條「嫁給我吧」,二個「高通通」在空中大玩親吻遊戲,現場民眾幫忙大喊「我願意」。

孫水文還特地訂作氣球鑽戒,方便女友與「高通通」合照,他當眾獻花向女友求婚,感動女友點頭願意嫁了,成功擄獲陳青霞的心,民眾看了很感動,紛紛鼓掌稱讚,留下美麗又難忘的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通」不是第一次當見證人,農業局去年玉荷包啤酒節推出「高通通」夯爆,婚紗業者爭搶「高通通」當見證人,如今又幫科技男追上養蜂女,展現超人氣!

「高通通」超可愛,活動現場人潮擠爆。(記者張忠義攝)

「高通通」超可愛,活動現場人潮擠爆。(記者張忠義攝)

「高通通」從天降下紅布條「嫁給我吧」,孫水文向女友陳青霞下跪求婚成功。(記者張忠義攝)

「高通通」從天降下紅布條「嫁給我吧」,孫水文向女友陳青霞下跪求婚成功。(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