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要求開除洪智坤 柯文哲︰殘障人士找工作不易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日到市議會專案報告,柯文哲台北市政府顧問洪智坤(左)上備詢台接受議員質詢。(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日到市議會專案報告,柯文哲台北市政府顧問洪智坤(左)上備詢台接受議員質詢。(記者王藝菘攝)

2015/05/25 11:4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前往市議會進行北市五大BOT案專案報告,結束約半小時的口頭報告,為了市政顧問洪智坤洩密案,搶到第一位發言的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砲轟柯市府像是大明王朝,市政顧問就是東廠,陳還說他先前質疑柯市府有人事酬庸包括市政顧問洪智坤,洪智坤犯大忌,惹得藍綠議員群起圍剿,洪智坤到底是要留還是要砍,他要求柯文哲明確表態。

柯文哲笑說,「殘障人士(洪智坤有肢體障礙的狀況)要找工作也不是很容易」,但柯強調該處分一定要處分,對於市議員提到廉政委員也有人洩密,柯文哲表示,他已讓政風處調查,查出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