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按捏!市政會議直播「開放半套 」?

台南市政會議網路直播,在直播時段結束後,就沒有再出現畫面。(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政會議網路直播,在直播時段結束後,就沒有再出現畫面。(記者洪瑞琴攝)

2015/04/01 17:1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市長賴清德宣示「開放政府 」,市政會議網路直播今天首度上架,可是播完後又關閉,市府連結YouTube畫面,留下「斜笑臉」,讓人驚呼,莫非今天4月1日「愚人節快樂!」

市府解釋,今天第1次試播,為求播放品質與效果盡善盡美,初期先只在會議直播時段播放,將會逐步檢討開放,做到更好。

市長賴清德日前才宣示「開放政府」是4大施政本質之一,市政會議網路直播是具體作法之一。

今天早上9點半會議開始,在市府官網可以連結YouTube觀看,民眾觀看的視訊音效雖然時好時壞,但是全程直播「誠意很夠」,賴市長專心主持會議影音,也讓賴迷們看得「好開心」。

不過,會議結束後,YouTube直播也同時關閉,市府設定「鎖」起來未繼續PO上架,連結畫面呈現「這是私人影片,如有不便請見諒」,讓民眾看了很傻眼!

對於收訊品質,市府表示,內部作業收看都非常清晰順暢,民眾觀看品質與網路頻寬因素有關。

賴清德主持市政會議,網路直播影音看得見。(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主持市政會議,網路直播影音看得見。(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