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訪視田園計畫 小學生陷入瘋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前往公館國小視察「小田園計畫」,被熱情小學生包圍、索取簽名。(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前往公館國小視察「小田園計畫」,被熱情小學生包圍、索取簽名。(記者蔡亞樺攝)

2015/03/05 12:2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田園城市」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提出的政見,北市教育局在各行政區挑出一所學校推動「小田園計畫」,柯文哲今天在教育局安排下前往公館國小視察,即使不是上課時間,在操場上課的小學生看到柯文哲蜂擁而上,團團「包圍」住柯,每位學生還手拿紙筆要求柯文哲簽名,讓柯文哲應付不暇。

柯文哲訪視結束後受訪表示,推動田園計畫是為了讓學生接觸農地,不然都會區學生只能看到已經煮好的食物,該計畫未來會在國中小推廣,也是做為城市綠化的第一步,讓學生習慣綠建築、智慧建築的概念。

教育局指出,小田園計畫已有193所學校通過專家審查,上月17日核定各校實施計畫及經費,在4月就能呈現出校園田園的景觀成果。未來持續補助核定經費,透過環境教育輔導團體協助各校,並擬定4年的整體發展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