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蕙如拒絕支持陳為廷 臉書自爆遭性騷經驗

卡神楊蕙如在臉書自爆曾遭遇過性騷擾事件,因此收回對陳為廷立委補選的支持。(圖擷取自楊蕙如(Slow Yang)臉書)

卡神楊蕙如在臉書自爆曾遭遇過性騷擾事件,因此收回對陳為廷立委補選的支持。(圖擷取自楊蕙如(Slow Yang)臉書)

2014/12/25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運領袖陳為廷準備苗栗立委補選,卻自爆出襲胸醜事,引發各界熱議,網路上有人批他「襲胸犯」、「痴漢」。曾經希望民進黨支持年輕人的卡神楊蕙如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以前曾遭遇過性騷擾的過往,如今沒辦法再繼續支持陳為廷。

楊蕙如在臉書表示,十多年前北上遊玩時,在公車上遭遇到瘦弱的中年男子多次摸大腿,讓她氣得破口大罵三字經,並對該男子用力踹了幾腳後,偕同司機將男子送至警察局,也體會到當警察遇到性騷擾事件時,不想麻煩想吃案的心態。除此之外,另外還有兩次遇過溜鳥俠的經驗,對於性騷擾事件的爆發相當不愉快。

因此對於陳為廷這次爆發的性騷擾事件,楊蕙如希望民進黨不管是不是黨提名人,都應該再找更有勝算的人選,去推倒苗栗國民黨專政的高牆,並且收回當初要捐款給陳為廷的承諾,也不再對他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