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襲胸案效應 綠營基層退出陳為廷輔選

張喜慶(右二)曾擔任吳宜臻競選苗栗縣長時的總幹事。(資料照,記者蔡政珉攝)

張喜慶(右二)曾擔任吳宜臻競選苗栗縣長時的總幹事。(資料照,記者蔡政珉攝)

2014/12/24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投入苗栗立委補選的學運領袖陳為廷,因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爆曾陷襲胸性騷擾案件,開始引發後續效應,民進黨黨齡30多年、在苗栗市開設「園霖」飯店的張喜慶今天宣布,雖支持民主運動,會提供競選團隊免費住宿,但不再為陳為廷輔選,避免引發爭議。

《蘋果日報》報導,張喜慶原為民進黨立委吳宜臻競選苗栗縣長時的總幹事,多年來支持民主運動,更提供免費住宿,陳為廷輔選團隊在本月初時進駐苗栗,張就免費提供了10多人住宿。

但在襲胸案爆發後,張喜慶受訪時表示,服務業非常重視性騷擾議題,他決定退出陳為廷輔選,不過可以繼續提供團隊住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