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發布最後文宣 號召選民踴躍投票

商業週刊肯定賴清德財政規劃能力,譽為五都第一名。
(記者黃文鍠攝)

商業週刊肯定賴清德財政規劃能力,譽為五都第一名。 (記者黃文鍠攝)

2014/11/27 12:32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選前兩天,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自在競選辦公室召開記者會,發布最後一波文宣,以柔性訴求,強調「大步向前,台南需要您」,呼籲選民踴躍出來投票,匯集更大的力量,做他的後盾,讓市政推動能夠有更大的支援,同時也請支持議員,讓議會過半,形成穩定的力量,表達對台南的支持。

記者會同時公布最新一期《商業週刊》調查「誰是地方財政好管家」,其中台南市在縣市合併前負債964億,被形容是「插管區」,但賴清德上任後,在市府團隊的努力下,已經償還127億,進步達12.5%,是六都第一名。

賴清德信手拈來,細數政績,表示上任後治水就花了69億,路平專案4年來也用了14億,橋樑改建24座,道路興建數十條,在社福方面,包括老人假牙、肺炎鏈球菌免費注射等,都比以前來得好。

最近國民黨候選人黃秀霜猛提社福政見,但一直沒有交代財源。賴清德表示,根據估算,黃秀霜提出的政見,4年就要花費130幾億元,但連日來,國民黨高層密集輔選,對財源卻沒有能清楚交代。其中,總統馬英九沒有背書、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表明沒有財源,立法院長王金平甚至明說地方要自己負責,這都顯示國民黨開的支票,根本不可能兌現。

賴清德並感性的訴求,表示4年來台南已不再只是城市的名字,而是一個品牌,一種生活價值,呼籲選民在11月29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延續城市的光榮及驕傲。

賴清德呼籲選民,這一票投給台南。
(記者黃文鍠攝)

賴清德呼籲選民,這一票投給台南。 (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