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契約」風波 郝龍斌:柯與民進黨都應說清楚

郝龍斌昨參訪兒童新樂園,受訪時表示,民進黨禮讓柯文哲時,雙方明講有口頭承諾,他直指「這不是密室交易,什麼才是密室交易?」(記者謝佳君攝)

郝龍斌昨參訪兒童新樂園,受訪時表示,民進黨禮讓柯文哲時,雙方明講有口頭承諾,他直指「這不是密室交易,什麼才是密室交易?」(記者謝佳君攝)

2014/11/20 14:36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民進黨的「契約」說引發風波,台北市長郝龍斌昨直指,民進黨與柯文哲之間有口頭承諾,「這不是密室交易,什麼才是密室交易?」他認為柯文哲與民進黨都應清楚說明「密室交易」的內容。

郝龍斌今天參觀兒童新樂園,媒體問到,他在臉書發文,指柯自稱白色力量,反而更容易染各種顏色;郝回應,民進黨禮讓柯時,雙方明講有口頭承諾,「這不是密室交易,什麼才是密室交易?」他覺得柯與民進黨應清楚說明「密室交易」的實際內容,尤其柯未來到底是市民做主還是民進黨做主?口頭承諾的事項又有哪些?更應在選前交代清楚。

另外,前行政院長、郝龍斌的父親郝柏村日前在電視節目說柯文哲一家都是「皇民化」的後代,即「官三代」,引發爭議;對此,郝龍斌表示,父親那一輩有他們的歷史觀與價值判斷,會予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