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長不同黨雙北交通會大亂? 柯文哲斥:恐嚇牌

對於現任市長郝龍斌的「雙北不同黨,過橋交通會大亂」之說,柯文哲表示這是「典型的恐嚇牌」。(記者張嘉明攝)

對於現任市長郝龍斌的「雙北不同黨,過橋交通會大亂」之說,柯文哲表示這是「典型的恐嚇牌」。(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14 14:04

〔本報訊]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4日)到辦公室練唱,為了明天的「2014改變成真・柯文哲I-VOTING演唱會暨慈善園遊會」做準備。練唱完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現任市長郝龍斌的「雙北不同黨,過橋交通會大亂」之說,他表示這是「典型的恐嚇牌」,還反問郝龍斌,「淡水河不是說要聯合整治嗎?我看也沒有整治成功過!」

為了拉抬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晚也到造勢晚會現場為其站台加油,他致詞表示,若未來雙北由不同政黨執政,就會出現很多問題,像是過橋後交通號誌不同,交通就會大亂。

對此,柯文哲不以為然地說:「怎麼可能!」,他指出民進黨新北市候選人游錫堃是一個「古意」人,若未來和他合作沒問題,跟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合作也沒有問題,柯直指這就是「典型的恐嚇牌」,他還舉例,過去雙北同個黨,不也說要聯合整治淡水何,也沒有整治成功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