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營顧問團消息來源?蔡正元:手抄文件

柯辦驚傳遭竊聽,警方人員帶著器材前往調查。(記者方賓照攝)

柯辦驚傳遭竊聽,警方人員帶著器材前往調查。(記者方賓照攝)

2014/11/05 01:5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對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深夜搜出竊聽器,並向警方報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執行總幹事蔡正元老神在在說「歡迎啊!」並強調他的消息來源是某人提供的手抄名單;柯營徵詢這麼多人,其中不少與他的關係重疊,一定會有消息到他這裡,也有人大嘴巴啊。

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說,蔡正元聰明反被聰明誤,蔡公布的名單部分是周二才決定,如果不是竊聽,蔡如何知道?難怪柯提新政,連營都知道,好幾次推同步政見。

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慶元說,蔡正元公布這些名單,其實不需要靠監聽所得,可見柯營自己有內賊。

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呼籲,刑大應盡快確定消息外漏是否竊聽所為,他所知柯營內有許多人不是傳統的民進黨熟悉面孔,且日前似乎發生2、3次洩密事件,因此也不能完全排除蔡正元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