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馬英九丟書 基進側翼顏銘緯收傳票

上週因不滿馬英九的兩岸政策而向其丟書的顏銘緯,今晚已收到傳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上週因不滿馬英九的兩岸政策而向其丟書的顏銘緯,今晚已收到傳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09/30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進側翼競選總部主任、中山大學社會系大一學生顏銘緯上週因不滿馬英九的兩岸政策而向其丟書,今晚顏銘緯已收到傳票。基進側翼表示,今晚組織將開會研討對策,最快明天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細節。

自從顏銘緯上週向馬英九丟出護國神書「被出賣的台灣」後,就有不少人到基進側翼的臉書頁面叫陣,並怒罵顏銘緯是「小屁孩」。對於網友的挑釁,基進側翼表示歡迎網友前來辯論,並讓網友自己決定辯論時間,辯論地點則暫定高雄市新興區的基進側翼總部。目前,尚未有網友回應基進側翼的戰帖。

而對於顏銘緯今晚收到傳票之事,有網友反諷說,「一定是馬英九看書看不懂,才要請顏銘緯來教啦!」更有網友說,「馬英九心眼也太小了吧!」

相關連結請見:

基進側翼辯論戰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