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遊港行納粹禮 網友:不尊重

王炳忠赴港旅遊時,與希特勒蠟像合影並行納粹禮。(截圖自王炳忠個人臉書)

王炳忠赴港旅遊時,與希特勒蠟像合影並行納粹禮。(截圖自王炳忠個人臉書)

2014/08/29 23:23

〔記者曹伯晏、陳彥廷/台北報導〕號稱由一群喜歡王炳忠的人所組成的「王炳忠粉絲團」今晚刊出一則照片,照片內容是新黨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參選人王炳忠,右手勾住德國前總理希特勒蠟像手臂,左手行納粹禮的照片;記者實察發現,該照片原始出處為王炳忠本人臉書;有網友批評,這種照片對猶太人及特定族群「相當不尊重」。

根據王炳忠個人臉書,該照片應是王炳忠於2011年赴香港觀光時,在太平山「杜莎夫人蠟像館」所拍攝,根據前後幾張照片推測,王炳忠應是根據蠟像人物的歷史特色,來擺出特定姿勢,或是乾脆模仿蠟像人物的姿勢來拍照,除希特勒外,他也模仿美國前總統布希及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站姿,並拍下照片留念。

這張照片在非官方的「王炳忠粉絲團」引起討論,一位網友吳先生質疑照片是否為真;他說,曾有國高中生在校慶模仿納粹閱兵儀式,波上網之後卻被公幹,希望這種照片能馬上刪除;另一位網友鐘先生則直言,「你這樣在歐洲會被抓去關」;不過因「王炳忠粉絲團」走幽默搞笑路線,圖片下大部分網友仍以幽默態度看待該圖。

對此,王炳忠表示,陳為廷去大陸參觀的時候也在很多共產黨的書店拿著小紅書,比出紅衛兵的姿勢,難道可以就此說陳就是挺紅衛兵或共產黨嗎?王認為,陳只是去觀光而已,希望大家用同樣標準看待他。

王炳忠並強調,「現在大家覺得王炳忠是個咖,所以認為我舉的姿勢很重要」,但實際上自己當時只是個普通遊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