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蕭淑麗含淚宣布退出嘉義市長選舉

蕭淑麗含淚宣布無條件退選。(記者王善嬿攝)

蕭淑麗含淚宣布無條件退選。(記者王善嬿攝)

2014/07/29 11:21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無黨參選的嘉義市長參選人蕭淑麗,今天上午含淚、五度鞠躬宣布無條件退選,她表示,古有明訓「民不與官鬥」,希望她的退出,讓事情更圓滿,也避免周遭支持她的好友受到傷害,蕭的退出,使嘉義市長選舉成為國、民兩黨對決局面,震撼地方政壇。

蕭淑麗在市議會議長蔡貴絲、市農會理事長黃騰輝,以及無黨籍聯盟總召張榮藏、市議員廖天隆等人陪同下出席,她強調,退選沒有任何條件交換,請有心人士不要藉機造謠、譭謗,否則她一定提告,捍衛個人清白,而退選後繼續擔任市農會總幹事,不過若新市長沒有替嘉義市帶來新氣象,下一回絕不再退讓,希望國、民兩黨參選人能提出更多有利市政、百姓福祉的政策,拿出負責任的態度。

有媒體指出,因蕭火綿及前副總統蕭萬長等人出面勸退,蕭淑麗指出,蕭火綿是她敬重的長輩,最近在他兒子喪禮上見過面,長輩關心很正常,但從未跟蕭萬長有任何接觸,也沒跟國民黨、任何政黨高層有私下聚會或協商,跟參選人之間都在公眾場合見面,是無條件退出。

蕭淑麗五度鞠躬宣布退選,跟支持者抱歉,沒能實現政見。(記者王善嬿攝)

蕭淑麗五度鞠躬宣布退選,跟支持者抱歉,沒能實現政見。(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