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湖飛彈營區 邀官兵話當年

西湖「神箭飛彈部隊」飛彈營,公所邀官兵5/3話當年。(記者蔡政珉攝)

西湖「神箭飛彈部隊」飛彈營,公所邀官兵5/3話當年。(記者蔡政珉攝)

2016/04/29 06:00

〔記者蔡政珉/西湖報導〕西湖鄉公所獲得國防部同意,將西湖鄉南勢山區占地十公頃的舊「神箭飛彈部隊」營區,移撥給西湖鄉公所管理,公所將於五月三日舉辦懷舊茶會,盼官兵可以攜帶服役時相關照片一起話當年。

飛彈營區依山傍海,在舊直升機停機坪可將台灣海峽美景盡收眼底,而廢棄營區展現出以往軍營的味道,不但讓人懷念,也是當地重要的歷史故事,不少民眾也期待能好好規劃,讓飛彈營區成為吸引各地遊客的熱門觀光景點。

西湖鄉長古木賢說,這次的敘舊茶會,希望曾在飛彈營服役的官兵可以帶來舊照片,並敘說曾在營區發生的往事,也告知鄉公所營區以往每個位置是如何利用,方便未來鄉公所規劃發展時,更能把營區的故事說給大家聽。

古木賢說,目前初步規劃將佔地十.八公頃的發展成露營區或是拍攝婚紗的景點,畢竟營區散發出的味道充滿了濃濃歷史味,將成為西湖鄉具觀光潛力的新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