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元促銷生蠔 富基漁港買氣回籠7成

連假首日,富基漁港推出十元買生蠔促銷活動。
(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連假首日,富基漁港推出十元買生蠔促銷活動。 (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2016/04/03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受擱淺貨輪「德翔台北」漏油波及的富基漁港救買氣,昨起一連四天舉辦海產促銷活動,主打十元就能採購一斤生蠔,購買滿額還能抽龍蝦、石斑魚等高級海鮮大獎,一掃近日漁港的冷清氣息,昨上午陸續湧入撿便宜的排隊人潮,富基漁港產品銷售中心經理黃乃昌表示,買氣約回籠七成,漁民、攤販總算展笑顏。

昨天是清明連假首日,揮別連日油污陰霾,北海岸幾個知名景點人氣回升,不只老梅綠石槽滿滿遊客,富基漁港也湧現採買人潮,不少民眾衝著促銷活動,前來撿便宜,只要憑當日停車票卡,就能以十元價格,購買一斤來自嘉義東石的生蠔,限量兩百份一下子就搶光;農業局下午趕緊加碼一百份生蠔,不到半小時又搶購一空,不少人直呼「賺到了!」

不僅如此,活跳跳的生猛海鮮及在地特色的萬里蟹,買氣也強強滾,民眾在生鮮攤採買魚貨,還可以上舞台區抽龍蝦和石斑,像嘉年華會一樣,伴隨人氣與叫賣聲,民眾滿載而歸。

富基漁港產品銷售中心經理黃乃昌表示,連日不斷澄清富基漁港的漁獲未受油污影響,加上抽油作業順利,連假首日,估計買氣回復七成左右,漁民跟攤販總算一吐悶氣。

新北市農業局強調,漁業署近日針對金山石門地區的魚貨進行檢驗,安全無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