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基魚市打造新地標 邀民眾跟「巨型花蟹」打卡

富基魚市廠商近日在園區打造巨型花蟹裝置藝術,推出拍照打卡送好禮活動。(漁業處提供)

富基魚市廠商近日在園區打造巨型花蟹裝置藝術,推出拍照打卡送好禮活動。(漁業處提供)

2016/04/16 15:1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因德翔台北油汙事件生意受影響的富基魚市,近日人潮逐漸回流,新北市政府輔導廠商在園區打造新地標「巨型花蟹」,近日完工,並舉辦拍照打卡送好禮活動,每天限量100份紀念品。

富基漁港內的「巨型花蟹」高度約兩公尺,雄赳赳屹立在富基魚市,成為北海岸新地標,魚市在本週末推出拍照打卡送好禮活動,民眾只要向管理中心出示與巨型花蟹合照,並照片上傳至「富基漁港 魚產品銷售中心」臉書,即可獲得環保餐具組,每日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漁業處長汪昭華表示,富基漁港以捕獲蟹類聞名,其中花蟹、三點蟹及石蟳產量豐富,素有「萬里蟹之鄉」美譽,魚市特別以蟹為主題,在港區內打造大型花蟹裝置藝術,以花蟹爬石為設計理念,象徵富基魚市蒸蒸日上,歡迎民眾享用最新鮮的海產、吹海風,共度休閒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