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資源辦活動 學子吃苦當吃補

2016/03/19 08:00

〔記者蔡宗勳、陳璟民/民雄報導〕中正大學一群熱愛藝文的學生,很明白「雖然我們學生大多數不是嘉義人,且像候鳥般有天會離開嘉義…」,仍樂在自力籌辦多元性質的校園藝術季,為了圓夢,找來多位熱情洋溢的表演者拔刀相助,並效法騎士精神,到處洽商合作店家,即使吃閉門羹仍甘之如飴,攜手以大無畏的勇氣催生第一屆「中正藝術季」。

策展人周子淨表示,有部分同學老是說「嘉義是文化沙漠」,其實並非如此,只因中正大學位處偏僻,同學們礙於交通問題而無法接觸才有所誤解,為幫大家圓藝文夢,藝術季應運而生,首屆主題「沸騰聲」,藉由系列活動希望有更多人走出校園,認識嘉義在地的藝文產業與工作者。

投入籌辦藝術季的學生,是自發性組成的團體,預估辦理系列活動所需經費要十多萬元,據了解,到昨天仍有數萬元缺口;對此,周子淨受訪時說,雖然經費募集時遇到一些瓶頸,但總能迎刃而解,讓團隊信心倍增,現在就期待所安排的展演在校內外都能獲得熱烈迴響。

發起人之一王煒沛騎著機車穿梭大街小巷,尋覓具特色的商家提供資源,雖然成功率只有四成,期間獲得不少加油打氣聲,讓他「吃苦當做吃補」,愈挫愈勇,深信可讓藝術季辦得有聲有色,贏得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