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寧福德宮主委當大廚 招待長輩共餐

福德宮主委江金崙運用30多年的主廚經驗,做出健康、低鹽又可口菜餚給長輩享用。(記者張安蕎攝)

福德宮主委江金崙運用30多年的主廚經驗,做出健康、低鹽又可口菜餚給長輩享用。(記者張安蕎攝)

2016/03/17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土城區永寧里有六百多位長輩,當地福德宮成立銀髮俱樂部,每月免費辦理兩次老人共餐,由福德宮主委江金崙掌廚,運用其卅多年的主廚經驗,做出健康、低鹽又可口菜餚,還提供身體不便出門的長者送菜到府的貼心服務,老人家讚不絕口。

永寧福德宮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位在中央路三段馬路邊,空間開放,位置便利,平日香火鼎盛,成立銀髮俱樂部後,更成為阿公阿嬤泡茶、聊天和運動的好去處,是有「土地公保佑」的俱樂部。

江金崙笑說,因為自己過去經營自助餐店,運用卅多年的主廚經驗,希望能給長輩呷好料,煮出的菜餚都要求一定要健康又好吃!

昨天共餐前,永寧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彭武雄先帶領長輩們做五行健康操,扭腰、伸展樣樣來,婆婆媽媽們笑說,動一動舒活筋骨,結束後胃口特別好,而且共餐菜餚真的都很好吃,讓他們每次都很期待。

銀髮俱樂部內設有卡拉OK、電視機,提供泡茶、下棋等文康活動設備,同時結合永寧社區發展協會、擺接基層關懷協進會,由志工進行電話問安、關懷訪視、慶生、聯誼;土城區長楊志宏呼籲,長輩們多出來走動,保持身體健康,才能充滿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