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空大台東班 首屆8人畢業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設在台東縣議會的台東班,昨天舉辦首屆畢業典禮。(記者黃明堂攝)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設在台東縣議會的台東班,昨天舉辦首屆畢業典禮。(記者黃明堂攝)

2016/03/13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高雄市立空中大學三年前設置台東學習指導中心,面授教室就在台東縣議會,昨天舉辦第一屆畢業典禮,八位畢業生由高空大校長張惠博親頒畢業証書。

縣議會除了是民主殿堂,也可以是教室,台東議會三長包括議長饒慶鈴、副議長陳宏宗及秘書長陳劍賢,均出席致賀詞,歡迎畢業生們常回「母校」。

高雄空大在台東縣議會秘書長陳劍賢牽線下,設置台東學習指導中心,兩個月一次的面授,教室就在縣議會,讓學生們享有完善的教學設備,校方特別贈送感謝狀給正副議長。

首屆畢業生八人,其中有夫妻檔陳榮德及蔡佳容、姐妹檔黃羽覲、黃芝璿,共同學習;還有已獲得碩士學位的曾裕益,他在家庭教育中心、生命線擔任志工,報名法政系就讀,為自己增加專業知識,也幫助更多的人。縣議員高美珠及卑南鄉長許文獻目前是高空大在校生,從政之餘,不忘學習。

校方表示,台東分班現正招生中,目前設有工商管理系、法政學系、文化藝術學系及通識教育中心課程,十八歲民眾,學歷不拘、免試入學、不限修業年限,可至台東縣議會免費索取簡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