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新春玩桌遊 輕鬆掌握房市

動物園在澳洲動物區新闢無尾熊展示區,由「咖啡派」打頭陣,搬進新家。(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動物園在澳洲動物區新闢無尾熊展示區,由「咖啡派」打頭陣,搬進新家。(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2016/02/06 08:00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台北市地政局昨天推出「2015台北市熱門路段房價索驥」網站服務,以大富翁桌遊形式,列出去年實價登錄資料中,交易量前四十名熱門路段的新成屋、中古屋,同時將交易安全、賦稅試算、買賣登記等不動產交易、登記相關資訊串連其中,讓民眾新春團圓玩桌遊,輕鬆掌握房市大小事。

地政局說,進入地政局網站,透過大富翁桌遊,北市去年的新成屋與中古屋單價排名地段一目了然,其中新成屋熱門交易路段平均單價前三名,分別為中山區植福路單坪一六六萬元、樂群二路一四二萬元及大安區瑞安街一二五萬元;中古屋前三名則分別是大安區仁愛路四段單坪一○六萬元、忠孝東路四段九十八萬元、信義區信義路四段九十四萬元。

房價相對平易近人的路段,新成屋部分為北投區清江路四十一萬、中央南路二段四十四萬及文山區指南路三段四十四萬;中古屋路段則為北投區溫泉路卅七萬、文山區福興路卅九萬、興隆路三段四十一萬。

貼心的是,滑鼠點進各熱門路段,就會出現路段地圖與街景,大富翁地圖四個角落還有交易安全、買賣登記等資訊,讓民眾玩一輪桌遊,就能掌握北市房市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