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樹蜜棗節 評鑑表演邀客來

行銷農產品,高樹鄉蜜棗節本月二十六日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行銷農產品,高樹鄉蜜棗節本月二十六日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2015/12/18 06:00

〔記者羅欣貞/高樹報導〕高樹鄉公所將於二十六日在高樹國中操場舉辦「啾蜜高樹.甜在我心」蜜棗節活動,安排蜜棗評鑑,並行銷紅龍果、香蕉、鳳梨等農產品。

高樹鄉長廖文賢表示,高樹鄉是水源保護區,農產品豐富品質佳,以蜜棗來說,種植四百多公頃,皮薄、汁多、味甜是最大特色,為增加農民收益,鄉公所去年出資一○五萬元向高雄區農改場買下技術轉移授權,讓鄉內農民免費種植新品種「珍蜜十一號」,成功拉長蜜棗整體產期到四月。

高樹果樹產銷第二十六班長洪銀獅表示,十一月、十二月上市的早生蜜棗以燈照為主,今年開花結果期碰上蘇迪勒颱風,減產約三成,價格雖比去年高,但品質不錯,一般蜜棗產期則在明年初、農曆年前後陸續上市。

「啾蜜高樹.甜在我心」蜜棗節活動, 將於十二月二十六日在高樹國中操場登場,將舉辦蜜棗評鑑,並安排高樹姊妹打擊樂團表演,邀請在地及六堆地區藍衫樂舞團、慈恩樂舞團、美和新故鄉等團隊演出、摸彩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