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中山市場整修 地磚滑、不「方便」

頭份中山市場新建廁所完工了,卻遲遲未開放,攤商直呼「不方便」!(記者鄭鴻達攝)

頭份中山市場新建廁所完工了,卻遲遲未開放,攤商直呼「不方便」!(記者鄭鴻達攝)

2015/12/01 08:00

〔記者鄭鴻達/頭份報導〕頭份市中山公有零售市場先前整修,意外發現建物竟是海砂屋,現在攤商則抱怨,改善工程中的新建廁所,完工後遲遲不開放,照明又廿四小時開啟,很浪費電,客家意象油桐花地磚也容易讓人打滑。

公所主秘徐麗君說,廁所牽涉海砂屋鑑定、變更設計等問題,與廠商驗收程序較一般工程複雜、冗長,才會完工後遲遲未開放使用,公所會加速作業程序,盡量在本週內完成驗收程序,正式開放使用。

公所:早市限時開放廁所

徐麗君說,以民眾立場當然質疑廁所何以遲不開放,因此早上開市期間會限時開放,並派管理員巡邏,避免設施遭破壞或遭竊,而地磚其實有止滑設計,但部分攤商含油污水溢到走道上,才造成溼滑,會定期派員清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