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訊行女員工割喉自戕 同事:曾抱怨升遷不易

尤女外型甜美可愛,在同儕間很受歡迎。(記者黃捷翻攝)

尤女外型甜美可愛,在同儕間很受歡迎。(記者黃捷翻攝)

2015/11/14 17:19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26歲尤姓女子在新莊區富國路上的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工作,昨天傍晚不明原因在店內廁所持美工刀割喉自戕,被同事發現時她倒臥血泊中,已無生命跡象,前頸傷口長13公分、寬8公分,嚴重裂開,死意堅決。警方昨天偵訊家屬、同事仍無法確定尤女輕生原因,將持續調閱臉書、簡訊及E-mail等資訊以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尤女前一份工作擔任房仲,去年底才加入台灣大哥大團隊,今年7月轉調業務較繁重的新莊富國二店,她平常總是默默地認真工作,鮮少說話,但因外型甜美可愛,人緣不錯,在同事、朋友間頗受歡迎,每月一次的員工餐敘也從未缺席。

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尤女下午5點37分進入員工休息室,在廁所門口呆站了幾秒鐘,接著回到櫃台坐著,3分鐘後又突然站起,帶著1把美工刀再次前往休息室,走進廁所後便沒再出來,之後陸續有員工至廁所敲門,卻都未獲回應。

店長半小時後直覺不對勁,請員工持10元硬幣打開門鎖,門開到一半被異物卡住,員工從縫隙探頭一看,竟驚見廁所地上、牆面滿是血跡,尤女倒在血泊中,嚇得趕緊叫救護車,但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尤父向警方表示,女兒並未罹患任何疾病,在外沒有欠債,也無為情所苦。尤女同事則說,尤女昨天之前情緒都看似正常,很少向他們提及生活上的事情,但日前曾聽過尤女抱怨升遷不易、工作壓力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案發後店家已拉下鐵門,以利警方調查。(記者曾健銘攝)

案發後店家已拉下鐵門,以利警方調查。(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