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員工滿意度調查 教局最低

2015/11/28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為了解員工對市長、局處首長及工作滿意度,研考會八月首度對全府員工展開調查,卻未公布首長及局處滿意度。市議會民政委員會昨審查研考會明年度預算,詢問調查結果,研考會起初不鬆口,經議員追問,才公布員工最不滿意局處是教育局,滿意度僅三十八.七%。

文化活動及公共工程單位分列不滿意二、三名,最滿意則是戶政、區政單位,治安單位也有七成的滿意度。議員吳世正再問,最不滿意與滿意的首長是哪幾個單位?研考會支支吾吾,引發議員不滿,要求彙整並公布,最後暫擱研考會編列四百五十萬元的員工滿意度相關專案調查預算。

吳世正說,柯上任市府爆發員工離職潮,市府東一個專案、西一個專案,又不給加班費,依研考會調查,員工對市長滿意度為七十五.五%,但員工對市府的行政效率滿意度僅六十三%。研考會代理主委黃銘材說,調查提報市政會議,會做因應檢討。

另柯市府大動作調查五大案,廉政委員批評草草結案,議員也頗有微詞,民政委員會昨審查政風處預算,市議員王欣儀不滿廉委無實質調查權,五大案也沒辦出成效,吳世正還諷刺廉政委員會查到最後成了「太上委員會」,決議將明年廉政透明委員會六十九萬餘元預算暫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