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子島禁建45年 柯文哲反思:今天才發生的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社子島Homestay,品嚐當地農民現採地瓜葉,並下田採地瓜葉體驗農民生活。(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社子島Homestay,品嚐當地農民現採地瓜葉,並下田採地瓜葉體驗農民生活。(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8 10:1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進行社子島Homestay第二天行程,最後一趟與社子島農民一齊下田跟吃地瓜葉。農民表示,社子島禁建將近45年,期盼柯文哲可以好好規劃跟安置,農民都會舉雙手贊成,更會留下歷史定位。柯文哲說,社子島禁建45年是很怪的事,他都不斷反思「這是今天才發生的嗎?」他指出,過去不處理是因為大家都擔心「多做多錯」,所以乾脆不做,希望未來可以培養公務員有主動處理問題的精神,不用怕做錯。

柯文哲也戴上斗笠跟著農民一起下田收割地瓜,他也稱讚自己進步很快,不到三兩下就採收了兩大包的地瓜葉。

林欽榮表示,社子島禁建那麼多年是政府對不起大家,他表示,明年將會進行都市計畫、環境評估、徵收補償計畫及防洪計畫等程序,等中央核定完畢後,預計後年就可以開始動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