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饋金大戰》陳杜互批 康參一腳

2015/11/28 06:00

〔記者鄭鴻達/苑裡報導〕尋求連任的立委陳超明昨天至苑裡鎮代表會遞交陳情書後,隨即召開記者會,指控苑裡鎮長杜文卿停發台電回饋金五項補助,要求鎮代確實監督公所;杜文卿則反擊陳與台電搞錯條目,要對方專業點!在混戰中,同樣角逐海線立委的康世儒也不甘寂寞,藉機呼籲終結藍、綠惡鬥。

陳:杜應作為而不作為

海線立委候選人陳超明與杜文卿的台電回饋金大戰開打,雙方各召開記者會表達立場。陳超明昨天到苑裡鎮代會遞交陳情書,並出示苑裡鎮公所公文,內文寫著,台電修正促協金執行要點規定選前六十天內公所不得支用撥付,讓急難救助金、老人文康中心午餐經費、社福團體活動補助、長者生日蛋糕、守望相助隊活動等補助被迫停止。

陳超明說,他先到代表會陳情,要求鎮代監督公所,尤其是鎮長確實執行預算,上述經費都是一○四年度預算,公所此舉是應作為而不作為,盼杜文卿切勿恐嚇、威脅鄉親,把苑裡老人當選舉工具。

杜:陳不專業搞錯條目

杜陣營反問,台電的公文頻頻提及十五條第一項,事實上應該是十五條第二項,盼陳超明與台電專業點,而且台電指上述經費不受十五條第二項及補充要點限制,那他應用哪項目向台電申請,才能讓苑裡鄉親獲得原有補助?

康:藍綠惡鬥消費苑裡

民國黨候選人康世儒則發表聲明,請陳、杜勿再消費苑裡人,他不評論孰是孰非,但苑裡人不會為區區五百元捲入紛爭,期盼陳、杜回歸理性,不要繼續繞著五百元打轉,這也正好說明,在藍、綠惡鬥下,民眾權益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