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阿中整合破局 楊實秋登記參選

親民黨港湖區立委參選人黃珊珊(左)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巧遇同選區時代力量參選人林少馳。(記者盧姮倩攝)

親民黨港湖區立委參選人黃珊珊(左)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巧遇同選區時代力量參選人林少馳。(記者盧姮倩攝)

2015/11/26 06:00

〔記者盧姮倩、葉冠妤/台北報導〕二○一六立委選舉登記邁入第三天,新增八名參選人。其中,第七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楊實秋,原訂上週五與同選區參選人張承中進行整合民調,卻因故喊卡,昨天他由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陪同登記參選,張承中則預計週五登記,整合破局。

楊實秋說,民調最後期限原訂本週二,但十六日電子媒體公布民調顯示,他與「阿中」張承中有段差距,造成主持民調的團體和個人有壓力,民調很明顯來不及做了;相信綠營會為了勝選及政黨輪替,選定最適當的支持對象。

陪同登記的王世堅說,他基於十多年好友情誼支持,民進黨並未授意,楊實秋問政不分藍綠,他與綠營基層支持者都會全力支持楊進軍國會。

張承中 今發聲明等誠意

張承中不滿地說,本月五日在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的主持下,協議由第三方民調單位進行民調,後來楊到處亂扯,還說要改找親民黨、民國黨人士協調,雙方來回十二次簡訊未果,才導致整合卡關;他今天會發表聲明,等待對方整合誠意,預計廿七日下午登記參選。

港湖區 民國黨讓黃珊珊

而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參選人親民黨黃珊珊,與民國黨高政揚整合成功,昨天登記,還巧遇同選區時代力量參選人林少馳。她認為,「藍營鐵票倉」的港湖區如果仍是鐵板一塊,連勝文就不會落選市長,代表人心在變。

至於其他五名登記參選的,分別是第二選區自由台灣黨陳建斌、第三選區和平鴿聯盟黨邱正浩、第四選區和平鴿聯盟黨李岳峰、第七選區和平鴿聯盟黨蘇承英及角逐山地原住民立委的高金素梅。

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左),昨天在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陪同下登記參選。(記者盧姮倩攝)

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左),昨天在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陪同下登記參選。(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