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年政黨仍受省籍影響 楊實秋呼籲「不要含淚投票」

楊實秋認為國民黨仍受派系與省籍影響,呼籲選民「不要含淚投票」。(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楊實秋認為國民黨仍受派系與省籍影響,呼籲選民「不要含淚投票」。(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11/23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自20日公布不分區名單後,不但遭外界批評為「史上最爛名單」,就連國民黨內部也有許多反彈聲浪,而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楊實秋認為,選舉應是選賢與能,呼籲民眾「不要含淚投票」。

楊實秋在臉書上談到,創立至今121年,執政也超過50年的國民黨,提出的立委名單仍侷限在省籍與派系的問題中,他對此表示,「過去強調不分族群,今日卻在分本土、深藍;主張族群和諧的政黨,卻受黃復興這外省族群,對本土派持不同意見,最後含淚投票。」

楊實秋引用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的名言:「在混亂中帶來和諧、在沮喪中帶來希望、在懷疑中帶來信任、在錯誤中帶來真實。」他希望民眾能用這四個標準來檢視所有總統參選人,並強調,「誰能帶給你和諧、希望、信任、真實,就值得您投下那神聖一票,而不是受意識形態左右含淚投票。」

楊實秋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楊實秋臉書)

楊實秋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楊實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