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阿中整合破局?楊實秋登記參選 王世堅陪同

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陪同下登記參選。(記者盧姮倩攝)

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陪同下登記參選。(記者盧姮倩攝)

2015/11/25 12:22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北市議員楊實秋,今年宣布投入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立委選舉,原訂上週五與同選區參選人「阿中」張承中進行民調,但因雙方談不攏民調方式喊卡。楊實秋今天上午在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陪同下,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外界解讀雙方整合恐已破局。

楊實秋受訪表示,上週與阿中有簽訂4點整合協議,但因電子媒體民調率先曝光,顯示他與阿中有一段差距,恐讓出來主持民調的團體倍感壓力,原民調時間的底線是本週二,但很明顯是來不及做了。

楊實秋信心滿滿表示,民進黨會根據誰最有機會當選,以「柯P模式」進行整合,到時選票就會集中,綠營不會喜歡或討厭特定對象,為了勝選及政黨輪替,所有在野黨會做出最正當、適當的考量。

王世堅說,他與楊實秋是十多年在議會的老朋友,民進黨雖未授意他支持楊實秋,但他與絕大多數綠營基層支持者,都選擇支持楊實秋。

楊實秋強調,他們不是選舉才湊成一對,與王世堅在議會長期共同作戰,從馬、郝時期一起打了很多弊案。未來當選後仍會以無黨籍身分尋求合作,包括民進黨活招牌王世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