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間派系整合 全力挺英

2015/11/25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二十四日到全國供奉玄天上帝總壇的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參拜;公所、農會與代表會等鄉內三大系統,首度打破派系藩籬共同表態「挺英」。蔡英文除表達感謝之意,也強調若能順利當選,絕對不會有黨派之分,歡迎人民與她一起執政。

名間鄉政治生態向來綠大於藍,與竹山一樣被視為綠營重要票倉,如何鞏固這兩大票倉,也是蔡英文與鄉親們搏感情之餘的重要任務,尤其是名間向來派系分明,區分山上、山下與公所、農會等派系,昨也順利完成派系之間整合。名間鄉競選總部正副主委由代表會正副主席陳永生、陳廣政擔任;顧問團由農會理事長陳俊隆、總幹事蔡素秋及常務監事謝添興「農會三巨頭」領軍,至於後援會總會長則由鄉長陳文德出任,也是南投縣十三鄉鎮市中,第八位公開表態「挺英」的地方首長。

面對名間鄉親的熱情,蔡英文除重申五大社會安定計畫,也表示,名間係全台重要的茶區,未來順利當選一定會做好台灣茶與外國茶管控工作,避免混茶衝擊台灣茶品質,讓茶農生計與權益獲更好的保障。

隨後,蔡英文轉往竹山「打造清水溪成為中部冬山河」造勢活動,除允諾協助清水溪整治計畫,也發揮母雞帶小雞功能,拉抬立委選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